奔跑,devin


今天很高兴,是因为认识了新朋友,我们将会有7次相聚的机会,不管这个活动夹杂着什么商业元素,对于我们而言是lucky的,今天看到了蛮多TJ的童鞋,也许这个机缘,可能成为我们友谊的开始。每篇日志我要都放张图片,既然是快跑么,我就放一张当年nike跑的照片,因为今天知道很多童鞋都喜欢马拉松,虽然我只是喜欢慢跑...其实这几天心里一直在挣扎,尤其在周四的时候得知YR拿到Agilent实习Offer的时候,也许有的时候,真的低调成大事,我在干吗呢?我一直在问这个问题,我的问题又在哪里呢?一直拘泥于ebay的情绪里,我知道ebay应该不要我了,可是这次真的有点不甘心,因为这也许是我踏上将来自己所设定的职业规划的最好的开始,如果我真的想踏上consulting的道路,也许从数据分析师开始做起是最适合自己的道路,所以最近一直厚脸皮的写邮件给前辈(-。-!)~可是一切都会过去~
周末在图书馆看书的时候,看到了一篇文章,IT经理世界的总编辑说,“耐心不等于不作为,而是在合适的时机作出正确的决定”。我最近在做取舍,虽然这个问题扯了好久,但是我想,最近我已近跨出了很多很多~
摆正心态,开始看书,网络与现实太遥远,上周五的时候,我得出一个结论,“网络购物不是最优的”,因为在我们的潜意识里面,网购的费用是低于商场价格的(可能对于数码产品而言是成立的),其实不尽然,商场一直会有活动,如果你只买正价产品,当然我得理论都是垃圾,你可以无视我的言论~
这两周,一直往外面跑,有点充实的感觉,但是我一直追求的是,所有时间能够物尽其用,这样才完美,比如说,我开电脑只在十点以后,戒掉网瘾,要坚决~其实我还是想往户外的生活,既然如此,我干吗要去拒绝春游呢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