诸事不顺

今天在图书馆看书好好的,效率也蛮高,可是吃完晚饭回图书馆的时候,我的PX100么了,连收线盒也么了,就没心情继续翻译了,还是头一遭被偷东西,曾经还和别人争论,同济的学生可以的,放东西在那边,没人拿的,好吧,我承认,“防人之心不可无”,也许成长就是在你碰到磕碰的时候,自己觉得疼得时候,好吧,这是我所付出的学习成本,昨天是club的第一天活动,虽然自己太低调了点,都有点看不起自己了...个么来刚刚其他的事情吧~
首先呢,右边那张图呢,是昨天玩得最后一个项目哦~
小组的一个人带上自制的帽子,然后,每个人开始赞美带帽子的那位~,其实是半天活动的总结,感觉这顶帽子还是不错的哦~虽然戴在女生的头上比较好看,很有苗族的感觉哦,戴在我头上就比较猥琐了,有的人比较向博士帽,有的比较象唐僧,我象啥呢??
昨天最大的一个感触,就是我真的该active点,我需要表达自己,表达自我。最近的我比较消极,老师说的对,每天找一件成功的事情,鼓励下自己~,也许这样自己也会自信起来~
再一次为我的PX100默哀以下T T

1 条评论:

  1. 哈,是左边的那张图类~~~这帽子真不错

    为你的PX100默哀两下下T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