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

久违了的太阳总算出来了,虽然更像是多云。
上午,看了《C++ primer》的顺序容器,算是完成了任务,但是效果还不是很理想,心情还得平静下来。
中午抱着书,去图书馆借书,路上碰上了老板。
老板说,“最近好久没在实验室看到你了,在忙啥呢?”
“我在寝室看书呢。”然后一付无辜的表情,期待着老师的回答。
“还是去实验室吧。”老板满脸堆笑,我抖了下。
“在寝室效率高一点。”依然一付无辜的表情。
“好吧。”
“那我去图书馆借书了,老师,88”
老师依然微笑,而我像兜着兔子一样,心在乱跳。
借完书,回到借书,看到3个未接电话,是固定电话,赶忙回了过去,呵呵,我就知道,是机会。
电话是来福士打来的,具体等我周二去了来福士,回来之后再说吧,呵呵,不过这次必须是有准备的去,不打无准备之仗。
下午再敲着程序,又接了个电话,俄,是ebay的,好久好久之前的简历,还记得学长给我的邮件说,我的专业不太适合,但是还是进行了推荐,呵呵,这是个英语面试,我不能再重复犯错,毕竟机会稍纵即逝的,不能犯错,不能结巴,把该准备的东西,都准备好。
感叹机会来临的时候,实验室那边突然来了信息,“实验室准备执行考勤制度,请把课表发至邮箱。”我终于明白中午老师说的意思~
释然一下,呆会去跑步,明天我的耳塞也该来了,拿出拼命三郎的气势来,我不能被别人小瞧了,但是自己必须准备好,不能浪费稍纵即逝的机会。
下周三袁岳先生讲座,部门的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情,突然感觉比上次讲座做起来还要累,不知道为什么,也许真的该考虑一下做的意义了,而嘉园论坛对于自己而言,更是一种责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