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忘后想起

耳朵里听着音乐,做着通信系统仿真的作业,当听到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时候,收到了NIKE的一封邮件,原来是对NIKE 10k跑的感谢信,突然发觉,我们已经开始慢慢淡忘5月12日给我们带来的巨大伤痛,我们应该迈开新的生活,而不是简单地停留在原地。
虽然NIKE这个活动在细节上作的很不好,但是这封感谢信让我很感动,这个细节,虽然不足以让我成为NIKE的疯狂粉丝,但至少让我对NIKE的好感度上升巨多,也淡忘了当时活动上的无序性。我们很容易被小的细节感动,而NIKE恰好的把握了这一点。
也许,我们会在5月、6月更为关注企业对汶川的救助,那个时候做秀的企业现在在干吗呢?我们有的时候太过于冲动。
近日,法国的举动,让很多人喊出了拒绝法国货的倡议,许多时候的狂热往往会成为政治中的工具,我们应该理性的去看待,更多地反思这样做会对将来带来什么?不做,就代表我不爱国?我们有的时候需要那么狂热吗?
近日,在看袁岳先生的博客,是不是像他学习下?但我觉得我坚持不下来,呵呵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