趋于平静,继续追求

本来昨天晚上就应该写下这篇文章,让时间停留在昨晚,一切都停留在那个时间。

--------------华丽地分割下-----------------

唐总,你真的是我的偶像,虽然我不像其他人那么狂热,也许对你的经历也不是很了解,但是今天你的举动,让我感动,不是因为你说:我来同济,是被一个同学感动了。而是,你准时,激情的演讲,尤其在没有晚饭的情况下,完成了昨天晚上漂亮的演讲。也许我属于默默无闻的人,我不会兴奋地跑过来找你合影,签名,但是我想你应该记住了我,至少这段时间你记住了这么一个故事,或许您回去后,会有点诧异,那个联系的同学怎么没找我合影签名呢?

偶像,有的时候,不需要热情地去拥抱,我们只要用行动支持他即可,我想,在这方面我成熟了,毕竟我不是大二那个时候的小孩了,如果是今天,我不会选择五月天,肯定会选择你的讲座,虽然我现在耳中还是在听五月天的歌~

昨天下午,我还在徘徊中,陷入了无限的怀疑之中,尤其当我联系不上助理的时候,说实话,我有点陷入了绝望,当快递出现问题的时候,我焦急,但是至少有点心安了,因为这件事情,是存在的,我不是在做梦。

445,我还在焦急地等待快递中,看着场内已有人在等待,当时的心情是兴奋,但是随即是担心,不要让大家的美好期望落空了。。。

时间在过去,530左右的时候,整个场地已经爆满,我们只能抱歉的对同学说,尽量在地板上就座,尽量走后门,当时我的心里,复杂,五味俱全,担心意外状况的发生。

再次抱歉的要跟小姐说,我的性格导致我一直打你电话,请原谅我当时急切的心情~,当时只是为了尽量确定你们的地点~

六点三刻的左右,我们终于等来了助理们,而失误的是,唐总已经在里面了。最郁闷的时候,当时兴奋的说话,走了弯路,居然忘了国会的后门关了,不好意思,我又显得很不成熟~

当与你们如此近距离的时候,我辞穷了,不知道该如何表达,但是您的敬业,我们工作的再次失误(盒饭的准备),对同学的呵护,让我们感动。

最诧异的是,讲座过程中,您说到,您是被一个同学感动了,我当时真的也被您感动了,虽然可能,但是我听到那句话,我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值得的。

写道这里的时候又有点辞穷了,不知道想说什么了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对这场讲座做一个总结,但是,我相信这是嘉定校区今年最轰动的一场讲座,对您,对您的助理,我只有感谢,只有感谢。

------------华丽地分割下-----------------

以前,我想过,做这么场讲座干嘛?弥补自己的遗憾?让更多的同济人(嘉定的可怜孩们)领略大家的风采?说的更高尚一些,丰富嘉定校区的校园文化生活?说的私人点,为自己在研究生会留下些什么?

我现在有了答案,无论什么,坚持,就一定可以成功,做这场讲座,只是自己倔强的结果,与一切无关,我联系了两个主讲人,都成功了,这是自己想做的,我想说,自己想做,就可以成功,无疑这又增加了自己的自信,这是最重要的,所谓的附加值,我不想去想,也没有多大的意义。

早些,我看到有人说,其实讲座内容大同小异的时候,网上都有的时候,我有点失望了,曾经问自己:为什么?

现在有了清晰的答案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,自己的视角。我昨天还强调,现场感受是不一样的,这是名人的人格魅力。现在想想,自己只需要笑一笑。

-----------华丽地分割下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发觉自己每次写文章,都会写很多,当然很多是废水,自己变得罗嗦了?

开始对今天流水一记。

今天运动了下,发觉下自己还好,羽毛球还是很不会打,但是我们娱乐为主,哈哈。

今天下午改东西,发觉自己很懒,感谢谭同学,我只说,她操作,她辛苦了哈。

貌似我可以入党了阿?

坚持了好几年的原则一下子崩溃,也许爸妈说的时候,入党入吧,以后或许用得着,对阿,那我不是得开始写什么乱七八糟的思想报告了。。。

今天是单棍节,还是一个人,室友也不在,也许今天拿了奖,去哈皮了吧。。。不过他也不是单棍,对于他来说没有意义。。。

也许我该执着一下,想想算了,有些执着会感动人,但是一般性都会招人厌。。。算了,我还是做我的数值分析作业吧,明天开始投身于我的技术事业中去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您该执着一下下。哈哈哈(*^__^*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现在已经是我的偶像了,都这么牛了,按你现在的发展速度,四十岁的时候肯定是个CEO,我真的准备投奔你了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