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时候

点击每个朋友的博客,发现已经好少人在更新了,有的时候真的好无聊,在安亭边远的地方,出去也不方便。这些天又开始下雨了,天气又那么不正常了,比放假的时候还冷。
开始翻老电影了,虽然知道自己看什么东西都不上火候,随大流的性子,也看不出什么东西了,在学习上又是个不敢堕落的人,导致了什么方面都碌碌无为,不过比起周遭的些同学来说,自己貌似看的比较高深了,别人问我看什么电影,现在的我无所谓的回答:黑暗,暴力,sex(在高中的时候怎么敢呢?= =)现在可以旁若无人的看什么晚九早五之类的电影了,不知道这算不算是种堕落。
上了回校内网,感觉比冷清的校友录要好多了,看到熟悉的人的日志,虽然不会好好看完,但是有种熟悉的感觉,或许大家都已经忙开了,只有像我这样的人还爬在虚无的网络上。有的时候也开QQ空间看,可是太慢了,弄得我都不想打开了。也许下半年的时候应该又会热络了,因为又要和一拨人分开了,而且也许今年下半年的时候大家未来的一段路也该确定了。
前天和小学同学联系了下,叫他帮个忙,很快就答应了。突然感觉同学毕竟是同学,帮忙都是那么热情,没那么冷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