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 Club纪录(1)

能够跟这么多童鞋在TE CLUB是一种缘分:)(要谢谢TE送的可爱的计算器哈~),两次活动跟大家满快乐的,不过自己需要Active点哈~虽然低调是我一向的个人原则-。-||
第一堂课,让我们五个人成了一个团队,我们有了自己的名字,SMART;虽然游戏的时候,本来可以4女生+1男生组合,埃,可惜(同济呆久了阿= =||),不过非常喜欢现在这个团队,我们有默...契,互相信任对方,可能在别人眼中的无序,混沌,但是在我们心目中是有序的,就像lily所说的,一个眼神 就明白了,超级喜欢现在的组合~
第二堂课,叶老的分享着实让我学到不少东西,可能不是商科出身,对于一些概念还是似懂非懂,(不过我做了很多笔记哈^ ^),但是对运营管理有了个朦胧的认识,尤其是叶老对于钱与水的类比,让我印象深刻。在中国,当一项技术成熟以后,或者打包以后,就会传播的非常快,就像 山寨产品一样~这也是科技创业的难处吧~
大学生分享,依稀记得的是Helen,佩服她的时间管理,女生能够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如此充实,埃,汗颜下。可能由于已经是研究生的缘故,也可能是自己也 做过相关的活动,没有一些特别的感触,但我很欣赏做Planner的直白,因为工作后还能如此,的确是一件很难能可贵的东西了。这也是我觉得TE CLUB的可贵之处,真诚,展现在大家的面前,都是真我,本我,也正因如此,让我觉得,辛苦从嘉定跑到漕河泾来,值得!感谢TE,也许因为你,我们中的很多人可能会成为永远的朋友哈
我的文采不好,就不多写了,哈哈~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 你还是比较适合这样的理想主义状态 继续发扬吧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貌似您的战略让您非常happy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