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大雨的日子

今天是4月19日,上午天气不错,下午瓢泼起了大雨,做了件满郁闷的事情~ 话说昨天去了东方绿舟,原本想玩下攀岩的,可是看那角度,用DJ的话说,都成负角度了,也没有开放-。- 整体上感觉不错,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带相机~ 第二次滑龙舟,第二次受伤,不过这次还是蛮舒坦的~ 我的背包客计划也要开始弄弄了,呵呵。很喜欢右面的图(也是我昨天唯一用手机拍下来的场景,由于时间仓促,未能很好的取景),从整体来看,那个球我把其想象成地球,那个人的眼神,看着那球...有期待,也有徘徊,就像我现在的状态一样,这是我想要的东西吗?
曾经,自己一直信奉随性而安,可是现在的我,越来越功利,越来越现实,不知道这算不算长大?
球在自己手里,我视其为何?
本周三,跟导师语气强硬了些,会后很后悔,还好老板人很好,不过肯定对我的印象现在超不好了阿我真的该心平气和了,上次和老师说话都有点冲了,埃,我要乖,我要学会做人,"恩,可以,但是,或许"我要多用这些词汇,我要圆滑~
上个礼拜回归了实验室,一切都释然,静下心来,让自己好好想想~还是那个问题:
"我要什么?"
"我在干什么?"
"两者匹配吗?"
我现在已经研一下了阿,已经不可以再蹉跎
最近接了Firefox的推广大使,计划还没有写下来,做个活动就有Money阿,哈哈,我要赚钱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