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我

混了两个月的暑假,现在真的要参加电子设计大赛了,感觉心里好不踏实,又要去做件丢人的事情了。

如果是这样的话,非常后悔还不如大三学期末的时候积极点找实习。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可以吃的,虽然我很明白这一点。

今天有点冲动想把博客换了,但是想想还是算了,继续写吧,反正也没有多少人看。

而且可以写一些自己想写的话。

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非常有直研的冲动,但是我知道自己不够实力,我要花一个月的时间好好准备。如果能读研的话,还是去读下为好,毕竟现在这个社会是以文凭说事。

周五的时候有了第一次的面试机会,是在新浪,虽然不是特别正规,但至少有了些经验。终于发觉自己的简历失败在哪里了。没有突出招聘者想知道的东西,对于那些不正规的大型招聘来说。

做技术,还是选择做其他,是个艰难的选择题,貌似自己什么都不适合。

还是决定给blogger找个镜像,找个什么好呢?

李开复先生在忙些什么呢?怎么连已有产品都不能做做好呢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