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依旧昏暗

不知道上海有没有完全进入冬天,貌似很多周遭的人都已经开始穿起冬天的衣服了.也许是夏天太长的缘故,秋天就显得相当短了。不知道是不是所谓的厄尔尼诺现象在捣鬼,总之这样的天气不是令人很爽。要么冷的要死,要么又暖和起来了,都不知道害了我多少次的感冒反复。今天收到同学的消息说北京下雪了,也许冬天真地已经来了,虽然在上海表面上看还不是那么的明显。

软件,今天不得不提下它。随着对于电脑的接触越来越多,对于各色的软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和使用心得。本人比较喜欢界面比较简单,但不能简单到像98那样的程度,虽然不期望能有vista那样漂亮的UI设计,但是至少也得像DIVX那样,作的稍微有特色些。我不是个纯粹的性价比主义者,很多东西的外观在我的心目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,所以买的很多东西在实用性不是很足,就像我不喜欢用FOORBAR那样,还是比较倾向于wimap那样的软件。现在大家的硬件配置都已经相当不错了。所以不需要通过减少所谓的软件体积大小来掩盖UI设计上的简陋。在现在这个时候,我想很多人选择软件的时候,实用性下就是UI界面了,不需要花哨,但至少不年那么简陋。就像blogger和donews的模版比较下,后者是在是太简陋了。抛弃之。简单但又不失美感,MSN SPACE以前多好,现在呢,实在是无言,当然抛弃他的主要原因还是速度问题。昨天晚上是碰到了卡巴的问题,不断地中断服务,搞得我不敢上网,原来是一个更新文件的问题,以前在看新闻的时候看到时候,但是么当真过,因为发生问题的时候自己的卡巴很正常的。原来自己的问题是更新的频率不同,导致了自己的滞后性。也罢也罢,把那个更新文件删了不就可以了,可是又无法删除,原来卡巴6.0有了自我保护功能。汗,还没用卡巴6.0多少时间,对于新界面的卡巴不是很熟悉,怎么找也么找到关掉它的自动服务。后来在服务里面发现了这个东西,而且不是在服务下(在这之前一直以为是那样的),它的层次结构俺实在是佩服极了。

昨天晚上将要睡觉的时候碰上了real的问题,实在是越来越讨厌kmplayer了,重新装了暴风,居然出现问题了-。-出在了realone问题上,这个问题搞了我将近一个上午。用兔子工具把关于暴风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全都清除了,然后又重装,居然还是不行,后来分析好像少了的组件是在线设置的那个东西,我怀疑我现在把real10.6E(实在是不喜欢中文版,简单的界面风格被他弄得乱七八糟。)卸了,就可以重装realone了,汗。还记得自己曾碰到outlook的问题,汗,哪怕是微软,real那样的大公司都有很多的bug。软件这东西实在是难玩,难怪搞软件的人都那么容易衰呢。

还有一个礼拜就要考日语了,都不知道该怎么看了,怎么复习了,感觉这次必挂。埃,自己找的事情,为什么总是不能成功完成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