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现我老年会得忧郁症的

自从理发归来后肚子一直不舒服,也没有吃什么不干净的东西,总有恶心的感觉,想吐,昨天去校门诊去看了,配了吗丁零-.-#还要我去验血,一种不详的预感油然而升,难道我得了肝炎...不要啊,得了这个东西我的人生顿时会变的非常暗淡...还要一个礼拜才可以看到报告...弄得我有点神经质了,哎.
阿门,老天保佑我...
如果成真,我的一切计划都要打乱了,最郁闷的是现在这个时候和高三一样重要,我领会到了大学进入以后最大的压力,竞争开始变得尤其突显。
还是先希望身体一切O。K吧。
本来想对家里说得,但是这样又让家里人替我担心,算了,等到结果出来再说吧,爸妈知道了肯定比我还要神经质。。。
blogspot,还么解封,不知道要等多久,以后就当自己在这里自说自话好了。埃,好像到现在还没走出不顺的阴霾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