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日子

不得不承认人是有惰性的,尤其是周末的时候,尤其是在春天的季节里。

今天虽然还是起的很早,但是一点都没有学习的欲望。堕落了一个上午,对于office2007总算了有些了解,反正用着它可以发布博客,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blogger才能回到我们的身边,只要敲打着自己的文字即可存起来就好了。不过个人感觉2007真的很不错。Outlook也可以订阅rss了,这样省了很多事情,很多软件尽其用该有多好,就不需要装那么多的小软件了。今天把经常上的网站都订阅了下,以后开电脑后就不需要再打开浏览器了,除非看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,可是为什么有那么少的人喜欢用邮件呢?微软拼音响应的速度也快多了,在word里面打字满爽的,当很多人在为狗歌门争论不休的时候,我在想适合自己不就好了,词库这东西谁能说得清楚呢?像我从来都没有用过系统外的输入法,因为你装个输入法有很多兼容性的问题,更重要的是要适应。

下午的时候去了图书馆,但是没过多久就回来了,只是感觉累,一种说不出来的累,索性又休息了个下午,呆会得好好学习了,最起码把作业做完了。

恩,fighting.

1 条评论:

  1. 春困秋乏夏打盹,睡不醒的冬三月
    我们老师讲的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