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。。。

貌似明天本部有什么EDC东方风云榜的拉票会,会有我型我秀和好男儿的加油助阵,不过好像一点兴趣都没有。反而期待郎咸平的到来。虽然不是学经济的,但是好期待他的演说。突然感觉自己又回复到大一的时候了,喜欢去听学术报告。对于娱乐的东西,不是抗拒,说不上来。大三的我们越来越明白,自己实在缺太多的东西了,就拿个简单的c语言都不会,不能怪老师的不重视,只能怪自己太少钻研了,我们学工科的不像文科那样,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的技能。实实在在的大三对于我们来说有太多的东西学了,对于我来说,要学c语言,日语有所突破,也算是在大学期间学了门二外,而且学有所成了。如果可以的话,把自己的学习提高点,为了让自己不后悔。那么对大学也算有个交代了,虽然也曾幻想过如果可以保研,但是希望是渺茫的,10%,我还在15%的位置。。。而且也没有想读研的打算,现在努力学习争取下,是为了自己有条后路选。所以现在的生活的娱乐以看漫画为主了,有的时候看会肥皂剧,越狱。现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,一直有点心不安,不知道为什么,都不敢太放纵自己了,在我们寝室的氛围下,我是觉得好压抑。但是我想以后会感谢自己是在这么个寝室度过自己的大学时代的,没有人谈恋爱,忙得是学习,忙得是什么学生会的工作,当然在某些人的眼中,这样的大学生活,是什么样的大学阿?依然是高中生活的延续吗?也许。不过我庆幸。所以我把大三等价成了高三,有过之于原来高三的高三。。。

1 条评论: